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稱 呼 與 身 分 的 說 法 (一)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稱 呼 與 身 分 的 說 法
要想合神使用,對神的作工得有認識,對神以前的作工(舊約、新約)也得有認識,對今天的作工更得有認識,就是對六千年的三步工作都得有認識。若讓你傳福音,你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就沒法傳。他們問你聖經是怎麼回事,舊約是怎麼回事,耶穌當時作的工、說的話是怎麼回事,你們的神沒說嗎?他(神)如果說不出聖經的內幕,他就不是神,他如果能說出來我們就服氣。當初耶穌跟他的門徒也談了許多舊約的事,他們看的都是舊約,在耶穌釘十字架以後幾十年,人才寫出聖經的新約。你們傳福音主要是掌握聖經的內幕及神在以色列作的工作,就是耶和華作的工作,還得了解耶穌作的工作,這都是所有的人最關心的問題,這兩步作工都是他們沒有的。傳福音時先不談現在的聖靈作工,這步工作他們夠不上,因你們追求的是最高的,就是認識神,也就是認識聖靈作工,除了這兩方面再也沒有比這個更高的了。你如果先談高的,他夠不上,因為誰也沒有經歷過這樣的聖靈作工,這樣的作工史無前例,人不容易接受。他們所經歷的都是以前老舊的東西,偶爾有點聖靈作工,他們經歷的不是聖靈現時的作工,經歷的也不是神現時的心意,他們還是按著那些老舊的實行法實行,沒有一點新亮光、新的東西。
在耶穌那個時代,聖靈主要是在耶穌身上作工,那些在聖殿裡穿祭司袍事奉耶和華的人,他們一心一意忠心地事奉耶和華,也有聖靈作工,只不過他們摸不著神現時的心意,只是按著以前老舊的實行法來忠於耶和華,但他們沒有新的帶領。耶穌來了帶來了新的工作,那些在聖殿裡的人他們沒有新的帶領,沒有新的工作,在聖殿裡事奉只能維持以往那些老舊的實行法,他們不出聖殿根本不會有新的進入,新的工作是耶穌帶來的,而且耶穌並沒有進聖殿裡作工,只是在聖殿以外作工,因為神的作工範圍早已改變了,不再在聖殿裡作工,人在聖殿裡事奉只能是維持現狀,帶不來新的工作。同樣,今天那些宗教人士也照常崇拜聖經,你若給他傳福音,他就要和你扳聖經,如果他談起聖經你目瞪口呆,你談不出來,他認為你們是糊塗信,連聖經——「神的說話」你都不知道,還信什麼神?他就瞧不起你了,還會說,你們既然信的是神,他為什麼不與你們交通舊約是怎麼回事,新約是怎麼回事?既然他把榮耀從以色列帶到東方,他為什麼不知道在以色列作的工作?為什麼不知道耶穌作的工作?你們不知道就證明他並沒有告訴你們,他既然是耶穌又一次道成肉身他怎麼不知道這些呢?耶穌知道耶和華作的工作,他怎麼不知道呢?到時候他們都要問你這些,他們頭腦裡裝的就是這些,能不問這些問題嗎?在這道流裡的人現在不注重聖經了,因為神今天這一步一步的工作你們都跟上來了,對這一步一步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已看清楚了三步工作,就只好放下來不研究了。但是他們不可能不研究,因他們對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並不知道。有人會問: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與以前那些先知、使徒作的工作有什麼區別呢?大衛也被稱為主,耶穌也被稱為主,他們作的工作雖不相同,但稱呼相同,你說為什麼他們的身分不相同呢?約翰看見的是異象,也是出於聖靈的,他能說出聖靈要說的話,為什麼約翰的身分跟耶穌的身分不一樣呢?耶穌說的話能完全代表神,是完全代表神作工,約翰看見的是屬於異象,他不能完全代表神作工。為什麼約翰、彼得、保羅說了很多的話,而耶穌說的話也很多,他們的身分卻有區別呢?主要是因為他們作的工作不一樣。耶穌代表的是神的靈,是神的靈直接作工,而且是作新時代的工作,是無人作過的工作,他開闢了新的出路,他代表的是耶和華,代表的是神自己。而彼得或保羅或大衛不論他們被稱為什麼,他們僅僅代表一個受造之物的身分,或是奉耶穌或耶和華的差遣。所以他們作的工作再多,行的異能再大,也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不能代表神的靈,是奉神的名或奉神的差遣去作工,而且是在耶穌或耶和華開展的時代中作工,不是作另外的工作,畢竟他們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在舊約許多先知說預言,寫預言書,沒有人說他們是神,而耶穌一出來,沒等他說話,神的靈就見證他是神,這是為什麼?現在你該知道了吧!以前那些使徒、先知寫了各種書信,說了很多的預言,後人只選一部分放在聖經裡,又有一些都失傳了,既然有人說他們所說的完全出於聖靈,為什麼還有好的還有不好的?還有選上的還有沒選上的?真是聖靈的說話還需要人去摘選嗎?耶穌所說的話、所作的工作為什麼四福音裡所記載的不一樣呢?這不是記載的人出差了嗎?有人會問:既然保羅或新約其他作者所寫的書信、所作的工作有出於人意的,摻雜人的觀念,那你(神)今天所說的就沒有一點人的摻雜嗎?就沒有一點人的觀念嗎?這步神作的工作跟保羅與眾使徒、先知作的工作完全不一樣,不僅是身分不一樣,最主要的是因為作的工作不相同。保羅是被擊殺仆倒在主面前後被聖靈帶領作工的人,他是奉差遣的人,所以他給眾教會寫信,這信都是接續耶穌的教導。他是奉著主耶穌的名、奉著主的差遣作工,而神自己來了不是奉任何一個名來作工,只是代表神靈作工。神來了是直接作工,不經人的成全,不是在任何一個人的教導的基礎上作工。這步工作所帶領的不是談個人的經歷,而是直接按他的所有來作工,如效力者、刑罰時代、死、愛神……作了這些工作,都是以前未作過的工作,都是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是人的經歷。在我的說話中哪些話是人經歷的?不都是直接來自於靈、是靈的發表嗎?只不過是你素質太差看不透!我所談的實際的生命之道是帶路的,是以前誰都沒談過的,在這以先從沒有人經歷過這路,再沒有人知道這個實際。在我說這話以前從來沒有人說出這話,沒有人談過這經歷,也沒有人說過這細節,更沒有人點過這情形來揭示這些東西,今天我所帶出的這些路是前人未帶過的路,若出於人不會有更新的路。就如保羅或彼得,他們在耶穌帶領的路以前沒有他們個人的經歷,等耶穌把這路帶出來之後,他們才在耶穌所說的話、所帶的路的基礎上經歷,從而有了許多經歷,寫了這些書信。所以說,人的經歷與神的作工並不相同,神的作工與人的觀念、人的經歷所談出的認識並不一樣。我一再談現在我是帶新路、作新工作的,跟約翰與眾先知說的話都不一樣,作的也並不一樣。我從來不是先經歷然後再給你們談,完全不是那樣,如果那樣作不早就給你們耽誤了嗎?以往許多人談出的認識也很高,但他們說的都是在一些所謂屬靈人的基礎上才談出來的,不是領路的,是出於人的經歷,出於人的看見、人的認識,有些是人的觀念,有的是人總結出來的經驗。現在我作工的性質與他們完全不一樣,我沒經歷過別人的帶領,也沒接受別人的成全,並且我所講的、所交通的跟誰也不一樣,是從來沒人說過的。今天無論你們誰作工都是在我說出的話的基礎上,若沒有這些說話、作工,誰能經歷這些(效力者、刑罰時代……),誰能談出認識呢?難道這些你還看不透嗎?無論哪步工作,在我這兒話一出來,你們就按我的話開始交通,都是隨著我說的話作工的,並不是你們哪個人想出來的路,走到今天你還看不透這麼簡單明了的問題嗎?不是哪個人想出來的路,也不在哪個屬靈人的基礎上,而是另闢蹊徑,甚至耶穌說的許多過時的話都廢了。我所說的話都是開天闢地的工作,全是另立家業,作的工作、說的話都是新的,這不是今天新的作工嗎?耶穌當時作工也是這樣,他作的與聖殿裡的人作的也不一樣,與法利賽人作的還不一樣,跟整個以色列民作的都不一樣,人看了之後就不敢定準了,到底是不是出於神的呢?耶穌並不守耶和華的律法,他來了教訓人所講的都是新的,與舊約那些古聖先知說的都不一樣,就因為這些人就定不準了,這都是人的難辦之處。沒接受這步新的作工以前,你們多數人所走的路,都是在以往那些屬靈人的基礎上實行進入,而今天我作的工作就大不相同了,所以你們就定不準到底對不對了。我不管你以前所走的路是什麼,也不管你以前吃誰的飯,或認誰為你的「父」,我既然來了作新的工作來帶領人,凡是跟隨我的都得按我說的來,不管你是哪一級的「豪門之子」,你都得跟著我走,不許你按你以前的實行法再實行,你的「乾爹」該退位了,你該到你的神面前尋求你該得的一份了!你的一切都在我的手裡,你不要太迷信你的「乾爹」了,他不能將你完全掌握。今天作的工作全是另立家業,今天所講的很明顯不是在以前的基礎上,乃是重新起頭,你若說是人一手建立起來的,那你就是瞎得不可救藥的人嘍!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稱 呼 與 身 分 的 說 法
以賽亞、以西結、摩西、大衛、亞伯拉罕、但以理他們這些人屬於以色列選民中的領袖或先知,為什麼不稱為神呢?聖靈為什麼不見證他們呢?耶穌一作工、說話聖靈就見證他呢?為什麼不見證別人呢?同樣是人,是肉身,也都稱為主,不論對其怎麼稱呼,他的作工代表他的所是與他的實質,他的所是、他的實質代表他的身分。一個稱呼並不關乎他的實質,而是以他所發表、所活出的來代表他的實質。被稱為「主」,這是舊約中極其平凡的事,隨便怎麼稱呼都可以,但他的實質與原有的身分永遠也不能改變。在那些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人中間,不也有稱為神的人嗎?為什麼他們不是神呢?因為他們作不了神的工作,他們本是人,是迷惑人的,本不是神,所以,沒有神的身分。大衛不也在十二支派中被稱為主嗎?耶穌也被稱為主,為什麼只有耶穌被稱為是神道成的肉身呢?耶利米不也被稱為「人子」嗎?耶穌不也被稱為「人子」嗎?為什麼耶穌能代表神「釘十字架」,還不是因為「實質」不一樣嗎?還不是因為所作的工作不一樣嗎?還在乎一個稱呼嗎?耶穌雖然也被稱為「人子」,但他是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來擔當政權、完成救贖工作的,就這一點就證明耶穌的身分、實質與同樣被稱為「人子」的人並不相同。今天你們誰敢說凡是被聖靈使用的人說出的話都是出於聖靈的?誰敢這麼說?你如果這麼說,那為什麼把以斯拉的預言書給刪掉了,還有那些古聖先知寫的書都給刪掉了?既然都是出於聖靈的,那為什麼你們還敢隨意選擇呢?你有這個資格選擇聖靈作工嗎?還有在以色列當中的許多故事他們也都給刪了,如果你認為這些以往記載的書都出於聖靈,為什麼把一部分書給刪了?既然都出於聖靈,那就都留著,發給眾教會弟兄姊妹看,不要摻雜人意來隨便刪選,這樣做才對。說保羅、約翰他們這些人的經歷中摻雜個人的看見,並不是說他們的經歷認識是出於撒但的,只是說他們有出於個人的經歷和個人所看見的東西。他們是根據當時現實的經歷背景而認識的,誰敢有把握說那些是完全出於聖靈的?若說四福音完全出於聖靈,那為什麼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他們四個人對當時耶穌作的工作所談的都不一樣呢?不信你們看看聖經所記載的彼得三次不認識主都不相同,各有「特色」。有很多沒見識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也是人,他說的話能完全出於聖靈嗎?說保羅、約翰有人意的摻雜,難道他說的就沒有人意的摻雜嗎?說這話的人都是瞎眼、沒見識!你們好好看看四福音,耶穌作完的事、說完的話,你看看他們所記載的,簡直是一個人一個樣,各人有各人的看見。若說寫書的人所寫的完全出於聖靈,那就應該一樣,是統一的,那為什麼還有不同的地方呢?人對這些看不透不是太糊塗了嗎?讓你為神作見證,你怎麼見證啊!就你這個認識法能見證神嗎?如果別人問你,說約翰、路加他們的記載有人意的摻雜,那你們的神說的話就沒有人意的摻雜嗎?你能說清楚嗎?路加、馬太他們聽完耶穌說的話,看完耶穌作的工作之後,談出個人的認識,就像是回憶錄似的,記載一些耶穌作工的事實,你能說他們的認識是完全屬於聖靈的啟示嗎?聖經以外不也有很多屬靈人的認識高於他們,為什麼不被後人採納呢?他們不也是被聖靈使用嗎?你應知道今天作的工作,不是在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加上我自己的看見,也不是把耶穌的工作背景拿來,然後再談我的認識,耶穌那時是作什麼工作?我今天又作什麼工作?我作的、說的都是前所未有的,今天所走的路都是前人未走過的路,是歷世歷代人未走過的路,今天開闢出來了,這不是靈的作工嗎?以往做帶領的人,即使是聖靈作工,但都是在別人的基礎上作的。而神自己的作工就不同了,耶穌那步工作也是如此,都是自己開闢新的出路,來了之後就講天國的福音,說人應當悔改、認罪,耶穌作完工作以後,彼得、保羅他們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耶穌釘完十字架升天之後,他們奉那靈的差遣開始傳十字架的道,即使保羅談得很高也是在耶穌的基礎上作的,如忍耐、愛心、受苦或蒙頭、受浸,或講別的該守的規條等等,都是在耶穌的話的基礎上作的,他們開闢不出新的出路,因為他們都是被神使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