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凡不能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 生命的人永遠不能進天國 (下)

用聖經來定規神、抵擋神完全是出於撒但的詭計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宗教界迷信聖經、崇拜聖經甚至用聖經定規神、抵擋神,這不單是出於人類的觀念想像,更是出於人類的撒但本性,但不可否認也是出於撒但的詭計,因為這直接涉及到靈界的爭戰,正如神話所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自從神造了人類之後,撒但就一直在敗壞人類,企圖逐步吞吃人類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神為拯救人類就開始了他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首先神作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這是帶領人類生活、教導人類如何活在神面前敬拜神的工作,為下一步的救贖工作鋪平了道路;當主耶穌作完救贖工作後,到了末世神又道成肉身作了審判刑罰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以此來結束撒但的命運。但撒但並不甘心失敗,神每作一步拯救人類的工作,它都要竭力攪擾、破壞,並且利用各種撒但詭計來迷惑、誤導神的選民,竭力攔阻人歸向神、順服神。當神作完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工作以後就產生了聖經新舊約全書,屬撒但的敵基督勢力就開始在聖經上大做文章,他們為鞏固自己的地位與權威企圖誤導神選民以迷信、崇拜聖經來代替信神、順服神,並且教導神選民根據聖經來對待神與神的作工,以達到利用聖經來取代神、代替神在人心中地位的目的,撒但的這一詭計實在太陰險、太惡毒了!敵基督就是撒但的幫凶,就是撒但的差役,更是迷惑、捆綁、坑害、斷送神選民的罪魁禍首,所以就造成了猶太宗教界只信聖經卻棄絕基督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悲劇,這是撒但瘋狂抵擋神的作工造成的後果,正是敵基督勢力定罪基督、抵擋基督與基督敵對造成的悲劇後果。因此神選民都要吸取教訓,絕不能迷信、崇拜聖經,更不能迷信、崇拜宗教界的領袖、牧師,也不能受他們的許多似是而非謬論的迷惑與誤導,只應接受基督、順服基督,這樣才能識破、回擊撒但的詭計達到蒙神拯救。敗壞人類信神卻抵擋神,還能把聖經當作神來對待而拒絕接受基督,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足以證實敗壞人類雖然經歷恩典時代神的救贖,享受了神的許多恩典,但還遠遠沒有達到蒙神拯救,仍活在罪中受撒但本性轄制,常常抵擋神、悖逆神還不知曉,甚至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棄絕基督還自以為是對神忠心、為神作見證。事實已完全顯明,無論人明白多少聖經知識,如果還能照樣抵擋基督、定罪基督,還能照樣受敵基督、假牧人的迷惑、控制與利用,這樣的人就絲毫沒有真理,實在是瞎眼、貧窮、可憐、赤身露體,聖經知識與字句道理實在救不了人。可見,在宗教裡信神太容易受敵基督勢力的迷惑與控制了,整天嫉妒紛爭、勾心鬥角、爭名奪利,沒有聖靈作工與真理掌權的宗教場所實在太黑暗、太危險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過上真正的教會生活,才能正常吃喝神話,能夠享受到神的愛、神的帶領,享受到真實的平安喜樂,這才是真實的幸福。這足以證明敗壞人類只得到神的贖罪救恩還遠遠沒有達到蒙神拯救,還沒有真正脫離撒但黑暗權勢,還能受敵基督、假牧人的迷惑、控制與利用,實在需要神的末世救恩。沒有達到蒙神拯救的人根本就沒有真理,對神並沒有真實認識,甚至對聖經的來源與其中神的話與人的話的區別都分辨不清,怎麼能稱得上認識神呢?我們不妨提三個問題,有許多人就不容易看清楚,肯定覺得很難回答:
一、到底是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到底是神的作工產生聖經還是聖經產生神的作工?
二、聖經是神生命的實質還是神生命的流露?聖經能支配神嗎?神還能受聖經轄制嗎?
三、到底是神大還是聖經大?聖經能代替神嗎?聖經能代替聖靈作工嗎?
對這三個問題許多人都不會分辨,難道這還不能證明人絲毫沒有真理都不認識神嗎?可見,人只明白點聖經知識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全能神早已把敗壞人類的本性實質與錯誤的信神方式都揭示出來了,我們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
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
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裡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裡活著的人,卻不是在我面前活著的人,聖經並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說了末世有什麼預兆,只說當時怎麼忍耐,怎麼得救,該怎麼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並沒有說末世的人該怎麼進入,怎麼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裡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著聖經能看出什麼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並不多,所以我說人都並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慾中,根本沒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卻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裡尋找我的蹤跡,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沒完沒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麼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唸『經』。他們把根本就沒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著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閒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卻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別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卻沒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存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根據以上神話的揭示與審判,我們對聖經有了明確的認識,對宗教界敵基督勢力長期以來一貫教導人「凡事根據聖經」「以聖經為主」「死守聖經就能得救」等許多似是而非的錯誤觀點也有了真實分辨,並且也看清了宗教界敵基督勢力利用聖經來抵擋神、取代神正是撒但的幫凶走狗,完全充當了撒但敗壞人類、迷惑人類、坑害人類、吞吃人類的工具,也因此認識了宗教界事奉神卻抵擋神的真相實質。拒不承認神會道成肉身,還竭力否認基督、抵擋基督、定罪基督、棄絕基督,這是萬惡之源、萬禍之根,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甚至還限制人,不許講神的三步作工,不許講神來了,不許講道成肉身,不許見證基督、接受基督,卻只讓人熟讀聖經、死守聖經,這正是宗教界抵擋神的事實顯明。因此,人必須看透以下四個關鍵問題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而進入信神正軌:
一、迷信、崇拜聖經屬於喧賓奪主,完全屬於撒但詭計,目的是想用聖經取代神。
二、把聖經當神對待實屬對神的褻瀆,完全屬於拜偶像、抵擋神。
三、基督是神話的發表者,是聖經的主與源頭,應高舉基督、見證基督才合神心意。
四、迷信、崇拜聖經而棄絕基督屬於不信派,否認基督、仇恨基督就是仇恨真理背叛神。
我們若能認真仔細地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能看清以上四個問題都是信神必須解決的實際問題,只要看透這四個問題的實質就容易接受基督、順服基督了,如果再能竭力追求真理就肯定能夠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心裡就能清楚聖經與基督到底哪個重要,是聖經能拯救人還是基督能拯救人,是聖經能發表真理還是基督能發表真理。末世基督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都是聖經裡沒有的,聖經裡記載的神話太有限了,而末世基督所發表的話語才是無限的,聖經裡所記載的真實神話頂多十萬字左右,而末世基督所發表的話語就有一百萬字、一千萬字,這是事實。我們都清楚,就是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所說的話也不只是聖經裡所記載的那麼多,因為耶穌的使徒曾說過:「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足以證明聖經所記載的太有限了,聖經根本無法與神相比,聖經記載的只是有限的神話,而神的發聲說話是活水江河湧流不息,是汪洋大海不可估量,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為什麼說信聖經不能蒙拯救呢?因為人類敗壞太深,心中充滿了狂妄自是與野心慾望,流露、活出的盡是撒但性情,沒有多少真正人的樣式,若說敗壞至深的人類都是活鬼也不過分,這樣的敗壞人類若不經歷神末世道成肉身的審判刑罰怎能得到潔淨與變化呢?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就是以審判刑罰的方式來潔淨人類、變化人類,達到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活在神面前,所以人如果迷信聖經、持守聖經而拒絕接受神末世道成肉身的審判刑罰絕對不能達到蒙拯救,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完全代表神的心意,更是神對人類的要求。如果人還能迷信、崇拜聖經就未免有點愚昧無知了,實在是鼠目寸光,敗壞人類最需要的是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最需要的是又真又活的道成肉身實際神的親自拯救,而聖經只是一本見證神以往作工的書,書裡沒有神末世審判刑罰的話語,怎麼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呢?請問聖經能直接面對面地審判刑罰敗壞人類嗎?聖經能直接修理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嗎?聖經能用神的話語直接試煉人、熬煉人嗎?這些顯然聖經都做不到,那人為什麼還要持守聖經來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呢?這不是愚昧謬妄愚蠢到極點嗎!凡經歷神末世作工的人在看見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以後真是大開眼界、大飽眼福,看見了神的作工的確是步步拔高,所發表的真理是步步進深,真是末世基督展開了書卷,把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發表出來了,把神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都揭示出來了,這些話語是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從來沒有說過的話語,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這「真理的聖靈」就是末世基督的顯現與作工,現在已完全應驗了。凡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神選民都已看見了道成肉身的神,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奧祕,看見這才是天上的神穿上肉身來在地上作末世工作拯救人類、帶領人類,有這樣一位實際的神拯救我們、帶領我們當然比在教堂裡抱著書本死讀聖經好上千百倍,因為在教堂裡信神靠讀聖經得著的只是死的字句不是真理生命。敗壞人類信神兩千年也沒有達到真實認識神,更沒有生命性情的變化,沒有幾個人得著神的稱許,反而在末世基督顯現作工時卻有許多宗教界的領袖、牧師都成了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抵擋基督的罪魁禍首,還有許多宗教極端分子都成了抵擋神的急先鋒,都是地道的惡僕與敵基督,這些人都因著末世基督的顯現與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完全被顯明了。由此可見,光憑聖經信神得不到真理生命,尤其在教堂裡信神總受敵基督邪惡勢力與各種不信派的迷惑、攪擾、控制,不能自由地尋求真理進入實際,沒法脫離敗壞肉體的轄制與撒但、敵基督勢力的黑暗權勢,絕對不能達到蒙拯救,這是事實。人只有接受末世的基督才能看透世界的黑暗與邪惡,才能看清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與敵基督惡魔的真實面目,只有跟隨基督、順服基督的作工才能得著真理生命,才能脫離撒但的權勢真正歸向神,才能自由地跟隨神、順服神、高舉神、見證神活出真正的人生,這是所有經歷神末世作工之人的真實經歷與見證。
到底應該怎樣認識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首先必須認識末世基督所帶來的真道,全能神如此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凡利用「聖經過時論」來論斷、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屬於地道的敵基督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到底是聖經重要還是基督重要人應該清楚,宗教界有人攻擊說「這是鼓吹聖經過時論」,不管人怎樣評論,我們要做的就是高舉基督、見證基督,這完全合神心意,因為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而聖經只是神的見證,絕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基督能拯救人,聖經絕不能拯救人。末世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能拯救人、成全人,不管人是否信過主耶穌、是否看過聖經,只要接受末世基督與神在末世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就能獲得聖靈作工的成全,就能得到神的稱許,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至於聖經是否過時我們不去評論,神自有定論,但我們必須要說,如果人只信聖經卻不接受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所作的末世作工,就不能達到蒙拯救,這是真實的。我們只為把所有真心信神的人都帶到末世基督面前,使人都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才說出這些真話、實話,不管宗教界怎樣攻擊、論斷,我們必須說明,聖經不是神現時的作工,也絕不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因為全能神已來到,末世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經開始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才能蒙拯救,這是真實的。如果聖經能拯救人類,主耶穌為什麼還要再來作末世工作呢?所以,信神的人必須得認識神的作工是步步拔高,一環緊扣一環,絕不是一成不變、停滯不前的,因為神是又真又活、全能智慧的神,神作工不守規條,神作事也不重複,神的作工是步步向前、逐步進深的。如今神末世的審判已經開始了,聖靈的工作已全部收回,聖靈只作神末世的工作,宗教界早已墮落荒涼了,足以說明神的作工已經轉移,神要在末世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使人類完全進入安息,這是神作工的宗旨,也是神的經營計劃。所以,每當神作新工作開闢新時代時,人若再持守神過去已結束的工作就自然被神淘汰了。聖經只是神的見證,見證的只是神以往的兩步作工,因為神已作新的工作,開闢了國度時代,恩典時代的工作的確過時了,這是不假,但聖經中的神話都要成就、都要應驗,這是絕對的。人必須得明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是拯救人類的關鍵決定性工作,在這裡聖經就起不到主導作用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只是為神末世作工鋪路的工作,如果救贖工作真能變化人的性情,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達到真實順服神,主耶穌就不用說他必再來了,聖經也不用預言神的末世作工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因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開始也就隨之過時了,因此,聖經也就隨之成為歷史書籍了,這是自然規律,也是由神作工常新不舊決定的。應時而生的是神末世作工的紀實《話在肉身顯現》。這是全能神在末世發表的神話,是國度時代的聖經,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全部是全能神的話語,並且也是全能神親自指示編輯出版的,完全代表神末世的心意,是信神必讀的座右銘,只要人虔誠閱讀尋求接受真理,必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神的祝福。有些人看見《話在肉身顯現》如東方閃電橫空出世,就知道神已經來了,神又作新的工作了,人如果還要抓住聖經不放而棄絕基督就是落後、守舊,就被自然淘汰,這是規律人不得違背。神作工是常新不舊,神不作重複工作,這是神的全能智慧所在,人若跟不上神作工的步伐就必然被淘汰,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凡是持守聖經而拒絕接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作的末世工作的人就已經落後於聖靈作工的步伐了,如果還有人利用「聖經過時論」來抵擋、論斷神的作工就已經被顯明屬於頑固不化的敵基督一類的人了,如果還能繼續利用聖經抵擋神死不悔改就肯定要受到神的懲罰與咒詛。所以凡利用「聖經過時論」來論斷、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屬於地道的敵基督,完全是撒但的幫凶走狗,因為敵基督就是讓人迷信聖經、崇拜聖經與神斷絕關係,企圖利用斷章取義謬解聖經的手段來論斷、定罪神的作工以達到其永遠掌控宗教界的目的,這樣,凡是在宗教裡信神的人就容易被徹底斷送成為地獄之子,後果不堪設想。敵基督對道成肉身的神都不講愛心而是當仇敵對待,甚至編謊造謠、毀謗定罪基督、抵擋基督、與基督為敵,還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地迷惑人、攔阻人接受基督、順服基督,這不是敵基督又是什麼?所以對敵基督能講愛心的人就已經站到撒但一邊了,在基督與敵基督之間不是站在神一邊就是站在撒但一邊,沒有調和餘地。因為主耶穌從來沒有愛過撒但,對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只給予無情揭露,所以人講愛心要有原則,要愛神所愛、恨神所恨,這樣才合神心意,因為敵基督的存心目的正是撒但的詭計,敵基督就是迷惑、坑害、斷送神選民的罪魁禍首,凡是利用聖經來定罪、論斷、抵擋神末世作工的都是被顯明的地道的敵基督,對敵基督人都要分辨清楚,只有棄絕撒但跟隨、順服神的作工才能蒙拯救。無論敵基督勢力怎樣猖狂囂張,神是全能智慧的神,宗教界的敵基督勢力怎能攔阻得了神作工的腳步呢!正如全能神的話所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只有高舉基督、見證基督達到與基督相合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全能神如此說:「本來我要供應你們更多的真理,但因著你們對真理的態度太過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罷,我不願將我的心血白白浪費掉,不願看到人拿著我的話卻到處做抵擋我、毀謗我、褻瀆我的事情,因著你們的種種態度,又因著你們的人性,我只是將一小部分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話語供應給你們,作為我在人類中間的試驗工作。到現在為止,我才真正證實了我所作的決定與計劃都是合乎你們的需要的,更證實了我對人類的態度是準確的。你們多年來在我面前的行為給了我從未得到的答案,這個答案的問題就是『人在真理、在真神面前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關心著每一個曾跟隨我的人,但無論什麼時候,每一個跟隨我的人都不能領受從我來的話語,甚至根本就不能接受從我來的『建議』,這是我最痛心的事。從來就沒有人能理解我,更沒有人能接受我,哪怕我的態度是誠懇的,我的語言是柔和的。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他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地事奉我。許多人都認為他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他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人身上,我的真理成了被人否認的東西、被人棄絕的東西。與此同時,我便成了被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被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局外人。沒有人知道這樣一個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凡不能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远不能进天国
到底應該怎樣認識基督的實質與神道成肉身的意義,這對於人信神能否被成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太重要了,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末世全能神也說:「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神的話足以證明,信神必須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才能達到蒙神拯救得到神的稱許。回想恩典時代主耶穌說的話語,心裡感慨萬分,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那麼,什麼是遵行天父旨意呢?就是信神所差來的那一位,也就是接受基督、順服基督,竭力追求真理,高舉基督、見證基督,把人都帶到神面前達到認識基督、得著基督成為真心愛神的人,這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所以,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凡是不能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人永遠不能進天國,這是確定無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