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三)

(三)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被征服以後的人,沒有什麼響亮的見證,只是使撒但蒙羞了,沒有活出神話的實際,你沒得著第二次的救恩,只得著贖罪祭,卻沒有被成全是太大的損失。你們對自己該進入的、對自己該活出的得明白,而且得進入,到最終你達不到被成全,你也不是真正的人,那你將後悔莫及。起初神造的亞當、夏娃是聖潔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園中他們是聖潔的,沒有沾染污穢,而且對耶和華是忠心的,他們並不知道背叛耶和華,因為沒有撒但權勢的攪擾,沒有撒但的毒素,他們是最聖潔的人類。他們生在伊甸園之中,沒有污穢玷污他們,沒有肉體佔有他們,他們敬畏耶和華,後來經撒但引誘,就有了毒蛇的毒素,有了背叛耶和華的心,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他們起初聖潔而且敬畏耶和華,這才是人,後來經撒但引誘之後,吃了善惡樹的果子,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撒但逐漸地敗壞,便沒有人原有的形象了。起初的人類有耶和華的氣息,根本沒有一點悖逆,人心裡沒有邪惡,那時的人是真正的人類。人經撒但敗壞,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盡都是惡,都是污穢,沒有善,沒有聖潔,這不是撒但嗎?你經歷許多作工還沒達到變化、潔淨,仍活在撒但的權下,仍對神沒有順服,這就是只被征服沒被成全的人。為什麼說沒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對作工有認識,只貪圖肉體享受,貪圖一時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沒有變化,沒有恢復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樣,這樣的人就屬於行屍走肉,是沒靈的死人!不追求對靈裡的事有認識,不追求聖潔,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滿足於消極方面被征服,不能把真理活出來、發表出來,成為聖潔的人類,這就是沒蒙拯救的人。因為在試煉中人沒真理就站立不住,在試煉中能站立住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我要的是彼得一樣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著,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著,你們得著神,是為了讓神得著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說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著這話得著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著了這話,就是得著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著了潔淨,就屬於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來,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樣式來,可以說你就不是人,是行屍走肉,是畜生,因你沒有真理,也就是沒有耶和華的氣息,那你就是沒靈的死人!雖然被征服以後也能作見證,但你所得著的只是一點點救恩,你還沒成為有靈的活人,你雖然經歷了刑罰、審判,但你的性情並沒有因此得著更新、變化,你仍舊屬於老舊的人,是屬撒但的人,不是經過潔淨的人。被成全以後的人才有價值,這樣的人才得著了真正的人生。有一天人會問你:你經歷了神的作工,那你談談神的作工到底是如何的,大衛經歷了神的作工,看見了耶和華的作為,摩西看見了耶和華的作為,他們能述說耶和華的作為,能述說耶和華的奇妙,你們看見了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你能不能把他的智慧談出來?你能不能把他作工的奇妙談出來?神對你們是怎麼要求的,你們又是怎麼經歷的?你們在末世經歷了神的作工,你們的最大異象是什麼?你們能談出來嗎?神的公義性情你們能談出來嗎?面對這些問題你會怎麼回答呢?如果你能這樣說:「神實在太公義,他刑罰我們、審判我們,毫不客氣地揭示我們,神的性情實在不容人觸犯。經歷了神的作工以後,我認識到我們就屬於畜生,我真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他還會問你:你對神還有哪些認識?在生命進入方面到底怎麼做?你有沒有個人的心志?你說:「受造之物經撒但敗壞成了畜生,如同一頭驢,今天活在神的手中,就得滿足造物主的心意,他怎麼調教我就怎麼聽,沒有別的選擇。」你只談這些籠統的話別人聽不明白,他問你對作工有什麼認識,是指你個人的經歷,問你經歷刑罰審判是如何認識的,這都是指你個人的經歷說的,是讓你談對真理的認識,你若談不出來,證明你對現在的工作根本不認識,你總是說一些似是而非或說一些眾所周知的話,沒有細節的經歷,更沒有實質的認識,沒有真實的見證,別人是不會對你服氣的。你別做消極跟隨的人,別做追求好奇的人,你這樣不冷不熱是會把你斷送的,會把你的生命給耽誤的,你得脫離這消極、被動的情形,善於追求積極的東西,善於攻克自己身上的軟弱之處來得著真理,來活出真理。你的軟弱並不可怕,你的缺欠並不是最大的難處,而你這不冷不熱、不尋求真理的心卻是你最大的難處,是你最大的缺欠。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最大難處就是滿足現狀、消極等待的懦弱心理,這才是你們的最大攔阻,是你們追求真理的最大仇敵。你只因我所說的話太深奧而順服下來,那你不是真有認識的人,也不是對真理寶愛的人,就你這種順服不叫見證,我不會稱許你這樣的順服。有人問你:「你的神到底是從哪來的?你的神他裡面的實質是什麼?」你會說:「他的實質就是刑罰審判。」神不是賜給人憐憫慈愛嗎?你知道嗎?你說:「那是別人的神,是宗教裡的人信的神,不是我們的神。」叫你這樣的人傳福音,真道都讓你給歪曲了,你還有什麼用?別人怎麼能從你得著真道呢?你沒有真理,而且也談不出真理,更活不出真理,你還有什麼資格活在神面前?你給別人傳福音、講真理、見證神,你駁不倒他,他就得把你駁倒,你不就成廢品了嗎?經歷這麼多作工,你在真理上還是說不清道不明,你不就是飯桶嗎?還有什麼用?你們經歷這麼多作工,對神就一點認識沒有?一問你對神有什麼真實的認識,你就啞口無言了,要不就談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來應付,說神大有能力,還說你得了這麼大的祝福,真是神的高抬,能親自看見神實在是無比的榮幸。你談的有什麼價值?都是沒用的廢話!你經歷這麼多作工,就知道神高抬是真理嗎?你得對神的作工有認識,這樣才有真實的見證,沒得著真理的人怎麼能見證神呢?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這麼多的工作、這麼多的話在你身上沒達到果效,到擴展工作時你盡不上本分就蒙羞加慚愧了,那時你就覺得自己虧欠神太多,對神認識得太膚淺。現在是作工期間你不追求認識,以後再追求就晚了,最終你談不出認識來,腹中空空,什麼也沒有,你還拿什麼交賬?有臉見神嗎?現在就應努力追求,最終能達到像彼得一樣,認識到神的刑罰、審判對人太有益處,如果沒有他的刑罰審判,人就不可挽救了,在這污穢之地、在淤泥之中只能愈陷愈深。人都被撒但敗壞,勾心鬥角、互相糟蹋,失去了敬畏神的心,人的悖逆太大,觀念太多,全都屬於撒但。如果人離開神的刑罰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不能得著潔淨,人也得不著拯救。道成肉身的神在肉身的作工所發表的就是靈的發表,他所作的工作就是按照靈所作的去作,你如果今天對這些工作沒有認識,那你就太傻了,你失去得太多了!你沒得著神的拯救你的信就是宗教信仰,你是屬宗教的基督徒,因著持守死規條而失去了聖靈新的作工,別人追求愛神能獲得真理、獲得生命,而你的信仰卻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反而成了作惡的人,成了行毀壞可憎之事的人,成了撒但的笑料、撒但的擄物。神不是讓人信仰的,而是讓人愛、讓人追求敬拜的神。現在你不追求,到有一天你會說:「忘了我那時好好跟隨神,好好滿足神了,忘了我那時追求生命性情變化了,我真後悔當初不能順服神,後悔當初不追求認識神的話,那時神說了那麼多我怎麼不追求呢?我簡直太傻了!」你會恨惡自己到一個地步。現在你對我說的話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這工作開展了,你全部都看見了,你就後悔了,那時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會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沒趣嗎?現在雖說下步工作還未開展,那現在對你所要求的、讓你所活出的也不是額外的,這麼多工作,這麼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認識嗎?刑罰審判不能喚醒你的靈嗎?刑罰審判不能使你恨惡你自己嗎?你就滿足於活在撒但權勢之下,有平安,有喜樂,得著一點肉體安逸嗎?這不是最低賤的人嗎?看見救恩卻不追求得著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貪享肉體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你盼望信神沒有一點難處,沒有一點患難,沒有一點痛苦,你總追求這些不值錢的東西,把生命卻看得一文錢不值,而把個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這人太沒價值!你像豬那樣生活,你跟豬狗之類有什麼區別?不追求真理而喜愛肉體的人,不都是畜生嗎?沒靈的死人不都是行屍走肉嗎?在你們中間說了多少話?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還少嗎?在你們中間供應你們的有多少?那你為什麼沒得著呢?你還有何怨言呢?你沒得著還不是因你太寶愛肉體嗎?還不是因為你的想法太奢侈嗎?還不都是因為你太蠢了嗎?你得不著這福氣還能怪神沒拯救你嗎?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真正的人生賜給你,你不追求,那你不是豬狗之類嗎?豬不追求人生,不追求潔淨,不懂得什麼叫人生,天天吃飽喝足就睡大覺,真道賜給你,你卻沒得著,兩手空空,這種豬一樣的生活,你還願意繼續下去嗎?這樣的人活著有何意義?生活卑鄙、下賤,活在污穢、淫亂之中,沒有一點追求的目標,你的一生不是最下賤的一生嗎?還有何臉面去見神?這樣經歷下去,還不是一無所獲嗎?真道是賜給你了,到最終你能不能得著,就在於你個人的追求了。人都說神是公義的神,只要人跟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義的,人跟到底,他還能把人甩掉嗎?我不偏待任何一個人,而且以公義的性情來審判所有的人,但我對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適條件的,我所要求的無論什麼人都得達到,我不看你資歷多深、資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愛慕真理的人。你若是沒有真理,反而是羞辱我名的,不按著我的道去行,只是無憂無慮地跟隨,那時會因著你的惡來擊殺你、懲罰你,你還有何話可說?你還能說神不公義嗎?今天我說的話你都遵守了,這樣的人我稱許。你說你一直跟著神受苦了,風裡來雨裡去,跟神同甘苦共患難,但就是神所說的話你沒活出來,你就想天天跟著神跑就行了,你也沒想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你說反正你相信神是公義的,你為他受苦、為他跑路、為他奉獻,沒有功勞還有苦勞,他保證紀念你。神是公義的這不假,但這公義之中不摻有雜質,並沒有人的意思,不摻有肉體,不摻有人的交易,凡是悖逆抵擋的、不遵守他道的都得經受懲罰,一個不饒恕,誰都不放過!有的人問:我現在為你跑路,到最後你是不是能給我一點祝福?那我問你:我說的話你遵守了嗎?你說的公義是按著交易而言的,你只考慮我是公義的,不能偏待任何人,凡是跟隨到底的必然得救,跟隨到底的必能得著我的祝福。我所說的「跟隨到底的必然得救」這話是有內涵的,跟隨到底的人是被我完全得著的,是被我征服以後尋求真理而被成全的人。你達到幾條了?你就達到跟隨到底,其餘呢?你遵行我的話了嗎?我提出五條要求你就達到了一條,其餘四條你也沒打算達到,你就找一條最簡單輕省的路,存著僥倖的心理來追求,我的公義性情對你這樣的人只是刑罰,是審判,是公義的報應,對一切作惡的人都是公義的懲罰,凡是不遵行我道的,即使跟隨到底的也必然受懲罰,這才是神的公義。當這公義的性情發表出來懲罰人的時候,人就傻眼了,懊悔跟隨神時沒有遵行他的道,那時只是跟隨著受了點苦,也沒遵行神的道,也沒什麼可說的了,就受刑罰吧!但心裡還想:反正我跟隨到底了,你讓我受刑罰,也不能受太重的刑罰,受完這刑罰之後你還得要我,我知道你是公義的,你不能這樣一直對待我,我畢竟跟滅亡的不一樣,滅亡的受重重的刑罰,我受輕一點的刑罰。公義性情並不是你所說的這樣,並不是對任何一個認罪認得好的人都從輕處理。公義就是聖潔,也是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凡是污穢的、沒經過變化的,都是他厭憎的對象。公義的性情並不是法律,而是行政,是國度中的行政,這樣的行政對任何一個沒有真理、沒經變化的人都是公義的懲罰,沒有挽救餘地。因為在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罰惡賞善,是人類的歸宿顯明之時,是拯救工作結束之時,再不作拯救人的工作,而是報應每個作惡的人。還有的人說,經常在神身邊的這些人中哪一個神都記得,提起姊妹有我一個,提起弟兄有我一個,我們這些人神哪個都不能忘,我們這些人保證是神成全的對象,下邊的那些人神都不記得了,他們中間被成全的人保證沒有我們這些常與神接觸的人多,就我們中間這些人神哪一個都忘不了,都是被神驗中的,保證是神要成全的。你們都有這樣的觀念,這就是公義嗎?你到底實行出真理了沒有?你竟散佈這樣的謠言,你好不知羞恥!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現在有些人追求被使用,在被征服以後還不能直接被使用,就現在所說的話,在使用人的時候你仍然沒達到,那你就沒被成全,就是到成全人的期限為止來定人是被淘汰還是被使用。被征服只是消極反面的一個例子,是標本模型,但只是反面的一個襯托。人有生命,性情變化,裡裡外外都達到改變,做到這些的才是徹底被作成了。現在一個是被征服,一個是被成全,你到底要哪個?你願意達到哪個?你現在具備被成全的條件有幾條?有哪些你還不具備?你當怎麼裝備,當怎麼補足自己?你該怎麼走上被成全的路?該怎麼完全順服下來?你要求被成全,那你是不是追求聖潔的人呢?你是追求以刑罰審判而蒙保守的人嗎?你追求被潔淨,你願意接受刑罰審判嗎?你要求認識神,你是對刑罰審判有認識的人嗎?現在作在你身上的工作,多數都是刑罰,都是審判,你對這些作在你身上的工作怎麼認識的?你所經歷的刑罰審判,是不是將你潔淨了?是不是將你變化了?在你身上是不是達到果效了?對今天的這麼多工作,咒詛、審判、揭示,你是感覺厭煩了,還是感覺這對你來說太有益處了?你愛神,是因著什麼愛神的?是因著僅有的一點恩典愛神的,還是因著你得了平安喜樂之後愛神的?還是因著刑罰審判把你潔淨之後你愛神的?你到底因著什麼愛神?彼得被成全具備哪些條件?他被成全以後關鍵的表現是什麼?他是因著想念主耶穌而愛他,還是因著看不見他而愛他,或是因著受責備而愛他?還是因著接受了患難之苦,而認識自己的污穢、悖逆,認識了主的聖潔能更加愛主耶穌的?他愛神的心更純潔,是因著刑罰審判,還是因著別的什麼而達到的?到底是哪一種?你因著恩典、因著現在的一點祝福而愛神,是真實的愛嗎?你應該怎麼愛神?是不是應該接受刑罰審判,看見他的公義性情之後,能夠發起真實的愛,以至於完全心服口服,對他有所認識?你能像彼得一樣說「對神愛不夠」嗎?你所追求的是刑罰審判之後被征服,還是刑罰審判之後蒙潔淨、得保守、得看顧?你追求的到底是哪個?你的一生是有意義的一生,還是無價值、無意義的一生?你是要肉體,還是要真理?你是要審判,還是要安逸?你經歷這麼多作工,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公義,你當如何追求?你到底該怎麼走這條路?你該怎麼實行愛神?刑罰審判在你身上是不是達到了果效?你是否對刑罰審判有認識,就看你的活出,看你愛神的程度!你嘴說愛神,你活出的卻是老舊的敗壞性情,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更達不到有良心,就這樣的人是愛神的人嗎?這樣的人對神是有忠心嗎?是接受刑罰審判的人嗎?你說愛神,你說相信神,但你還抱著自己的觀念不放,在作工、在進入、在說話、在你的生活中你沒有一點愛神的表現,沒有敬畏神的心,這是得著刑罰審判的人嗎?就這樣的人能是彼得嗎?彼得之類的人是只有認識而沒活出的人嗎?現在對人要求的活出真正的人生的條件是什麼?彼得的禱告只是從嘴說出來的嗎?不是內心深處的心裡話嗎?彼得是只會禱告而不行真理的人嗎?你的追求到底是為了誰?你應該怎麼在刑罰與審判之中讓自己蒙保守,讓自己得著潔淨?刑罰與審判對人都是無益的嗎?凡是審判就都是懲罰嗎?難道只有平安、喜樂,只有物質的祝福、一時的安逸對人的生命才有益處嗎?人活在安逸舒適的環境之中,沒有審判的生活,人能蒙潔淨嗎?人想達到變化,得著潔淨,該怎樣接受被成全?你現在該選擇哪條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