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二)

(二)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被成全以後,人所要達到的就是這個情形,你達不到這個程度,就不能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人活在肉體之中,就是活在人間地獄裡,沒有審判、沒有刑罰,人都與撒但同污穢,怎麼能聖潔呢?彼得認為:神的刑罰、神的審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罰人、審判人,人才能覺醒,才能恨惡肉體、恨惡撒但。神嚴厲的管教使人擺脫了撒但權勢,脫離自己的小天地,能夠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罰、審判實在是最好的拯救!他禱告說:神哪!只要有你的刑罰、審判,我就知道你還沒離開我,哪怕你不給我喜樂、不給我平安,讓我生活在痛苦之中,給我無數責打,只要是你沒離開我,我心裡就踏實了。你的刑罰、審判如今成為我最好的保守,成為我最大的祝福。你給我恩典是對我的保守,你現在賜給我恩典,這恩典是你公義性情的顯明,是刑罰也是審判,更是試煉,更是苦難的生活。他能將肉體的享受放下而尋求更深的愛,尋求更大的保守,是因他從刑罰、審判中得到的恩典太多了。人的一生要想得著潔淨,性情達到變化,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讓神的管教、擊打不離開,使你脫離撒但的擺佈,脫離撒但的權勢,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人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肉體中生存,若不蒙潔淨、得不著保守人會越來越墮落的,要想愛神就得被潔淨、蒙拯救。彼得禱告說:神你寬待我的時候我高興、我得安慰,你刑罰我的時候,我心裡更有安慰、喜樂,雖然我有軟弱,有難言之苦,有眼淚,有憂傷,但你知道我的憂傷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軟弱。我因不能滿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夠不上你的要求而憂傷、懊悔,但是我願意達到這個境界,願意盡我的全力去滿足你。你的刑罰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罰作了我最好的拯救,你的審判勝過你的包容與忍耐,沒有你的刑罰審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憐憫慈愛。到如今,我更看見你的愛超過諸天、勝過一切,你的愛不僅僅是憐憫慈愛,更是刑罰審判,我在你的刑罰與審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沒有你的刑罰審判,就沒有一個人能得著潔淨,也沒一個人能體嘗到造物主的愛。雖然我百經試煉,我百經患難,以至於九死一生,使我真正認識了你,得著極大的拯救,若你的刑罰、審判,你的管教離開了我,我就活在了黑暗之中,活在撒但權下了。人的肉體有何益處呢?你的刑罰、審判離開了我,就如你的靈離棄了我,又如你再不與我同在,這樣,我怎能生存下去呢?你給我病患,又奪去我的自由,我能生活下去,但你刑罰審判離開了我,我就沒法生活下去。我沒有了刑罰、審判也就失去了你的愛,你的愛太深,我無法表達,失去了你的愛,我就活在了撒但的權下,不能見到你的榮面,你叫我如何生活下去?這樣的黑暗、這樣的生活我難以走下去,我有你的同在就如見到你一樣,我怎能離開你呢?我真心地懇求你,求你不要將我最大的安慰奪去,哪怕是你星星點點的安慰之語。我享受了你的愛,如今我已無法遠離你,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我因你的愛流了許多憂傷的淚,但我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更有意義,更能充實我自己,更能改變我自己,更能達到受造之物該具備的真理。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沒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脫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虛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慾、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著,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人也找不著擺脫撒但權勢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聖經,也不明白當如何脫離這撒但權勢的控制,這樣的祕訣在歷代以來很少有人發現,很少有人摸著。所以,人即使厭憎撒但、厭憎肉體,也不知當如何擺脫這坑害人的撒但的權勢。你們現在不仍在撒但權下嗎?做完悖逆的事不懊悔自己,更不覺得自己污穢、悖逆,抵擋神之後還心安理得,覺得非常平安,你的平安不是因著你的敗壞嗎?這平安的感覺不是出於你的悖逆嗎?人都活在人間地獄裡,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中,遍地的幽魂與人一同居住著,侵蝕著人的肉體。在地上你並不是活在美好的天堂中,你所在之地就是魔鬼的境界,是人間地獄也是陰曹地府。人若不經過潔淨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沒法擺脫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就你所表現的敗壞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為,足可以證明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淨,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佈,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你現在與彼得的標準差多遠,你知道嗎?你的素質具備了嗎?你對現在的審判、刑罰認識了多少?彼得認識到的你具備多少了?現在你都認識不到,以後你能達到認識嗎?就你這樣的懶惰而又懦弱,根本就沒法認識刑罰,沒法認識審判。你若追求肉體平安、肉體享受,那你就沒法被潔淨,到最終你還得歸給撒但,因為你活出的是撒但、是肉體。就按現在來看,有許多人根本不追求生命,也就是不注重被潔淨,不注重進入更深的生命經歷之中,這怎麼能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的就沒有機會被成全,不追求認識神的,也不追求性情變化的,都不能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對認識神、對性情變化的進入都不求真,像一個信仰宗教的人一樣,只是守儀式做禮拜,不是徒勞嗎?人信神若對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進入,也不追求性情變化,更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就不能被成全。要想被成全,得明白神作工的意義,尤其是刑罰審判的意義,作在人身上到底是為什麼,你能不能接受?在這樣的刑罰中你能不能達到彼得一樣的經歷與認識?如果你追求認識神,認識聖靈作工,追求性情變化,那你就有機會被成全。對於被成全的人來說,被征服這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人被征服之後,才能經歷被成全的工作,你若只充當一個被征服的角色,就沒什麼大的價值,還不會合神使用的。當福音擴展之時,你就沒法獻上你的一份,因你不追求生命,不追求變化、更新自己,那你就沒有實際生命經歷。在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你曾做過效力者,作過襯托物,到最終你沒有追求做彼得,你沒有按照成全彼得的路去追求,當然也沒有性情變化的經歷。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見證了,你會說:「在神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罰審判的工作,雖然受了許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著了神所作的工作,認識了神的公義,他的刑罰拯救了我。他的公義性情臨到我身上,使我得著了祝福,使我得著了恩典,就他的審判、刑罰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潔淨。如果沒有神的刑罰審判,沒有他嚴厲的話語臨到我,我不能對神有認識,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見,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萬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享受他公義的審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為一個被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就應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他的公義性情中有刑罰也有審判,更是有極大的愛,雖然現在我沒能將神的愛完全得著,但我能有幸看見,這是我的福氣。」這就是經歷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談的認識。這樣的人就屬於彼得一樣的人,是有彼得經歷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得著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經歷到最終必能在審判之中完全脫離撒但的權勢,被神得著。
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被征服以後的人,沒有什麼響亮的見證,只是使撒但蒙羞了,沒有活出神話的實際,你沒得著第二次的救恩,只得著贖罪祭,卻沒有被成全是太大的損失。你們對自己該進入的、對自己該活出的得明白,而且得進入,到最終你達不到被成全,你也不是真正的人,那你將後悔莫及。起初神造的亞當、夏娃是聖潔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園中他們是聖潔的,沒有沾染污穢,而且對耶和華是忠心的,他們並不知道背叛耶和華,因為沒有撒但權勢的攪擾,沒有撒但的毒素,他們是最聖潔的人類。他們生在伊甸園之中,沒有污穢玷污他們,沒有肉體佔有他們,他們敬畏耶和華,後來經撒但引誘,就有了毒蛇的毒素,有了背叛耶和華的心,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他們起初聖潔而且敬畏耶和華,這才是人,後來經撒但引誘之後,吃了善惡樹的果子,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撒但逐漸地敗壞,便沒有人原有的形象了。起初的人類有耶和華的氣息,根本沒有一點悖逆,人心裡沒有邪惡,那時的人是真正的人類。人經撒但敗壞,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盡都是惡,都是污穢,沒有善,沒有聖潔,這不是撒但嗎?你經歷許多作工還沒達到變化、潔淨,仍活在撒但的權下,仍對神沒有順服,這就是只被征服沒被成全的人。為什麼說沒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對作工有認識,只貪圖肉體享受,貪圖一時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沒有變化,沒有恢復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樣,這樣的人就屬於行屍走肉,是沒靈的死人!不追求對靈裡的事有認識,不追求聖潔,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滿足於消極方面被征服,不能把真理活出來、發表出來,成為聖潔的人類,這就是沒蒙拯救的人。因為在試煉中人沒真理就站立不住,在試煉中能站立住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我要的是彼得一樣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賜給那些渴慕尋求的人,這救恩是賜給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這救恩不僅是讓你們能得著,而且讓你們能被神得著,你們得著神,是為了讓神得著你們。今天我跟你們說的話,你們都聽見了,你們都應按照這話去實行,最終你們把這話實行出來,也就是我藉著這話得著了你們,同時你們也得著了這話,就是得著了這極大的救恩。你們得著了潔淨,就屬於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來,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樣式來,可以說你就不是人,是行屍走肉,是畜生,因你沒有真理,也就是沒有耶和華的氣息,那你就是沒靈的死人!雖然被征服以後也能作見證,但你所得著的只是一點點救恩,你還沒成為有靈的活人,你雖然經歷了刑罰、審判,但你的性情並沒有因此得著更新、變化,你仍舊屬於老舊的人,是屬撒但的人,不是經過潔淨的人。被成全以後的人才有價值,這樣的人才得著了真正的人生。有一天人會問你:你經歷了神的作工,那你談談神的作工到底是如何的,大衛經歷了神的作工,看見了耶和華的作為,摩西看見了耶和華的作為,他們能述說耶和華的作為,能述說耶和華的奇妙,你們看見了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你能不能把他的智慧談出來?你能不能把他作工的奇妙談出來?神對你們是怎麼要求的,你們又是怎麼經歷的?你們在末世經歷了神的作工,你們的最大異象是什麼?你們能談出來嗎?神的公義性情你們能談出來嗎?面對這些問題你會怎麼回答呢?如果你能這樣說:「神實在太公義,他刑罰我們、審判我們,毫不客氣地揭示我們,神的性情實在不容人觸犯。經歷了神的作工以後,我認識到我們就屬於畜生,我真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他還會問你:你對神還有哪些認識?在生命進入方面到底怎麼做?你有沒有個人的心志?你說:「受造之物經撒但敗壞成了畜生,如同一頭驢,今天活在神的手中,就得滿足造物主的心意,他怎麼調教我就怎麼聽,沒有別的選擇。」你只談這些籠統的話別人聽不明白,他問你對作工有什麼認識,是指你個人的經歷,問你經歷刑罰審判是如何認識的,這都是指你個人的經歷說的,是讓你談對真理的認識,你若談不出來,證明你對現在的工作根本不認識,你總是說一些似是而非或說一些眾所周知的話,沒有細節的經歷,更沒有實質的認識,沒有真實的見證,別人是不會對你服氣的。你別做消極跟隨的人,別做追求好奇的人,你這樣不冷不熱是會把你斷送的,會把你的生命給耽誤的,你得脫離這消極、被動的情形,善於追求積極的東西,善於攻克自己身上的軟弱之處來得著真理,來活出真理。你的軟弱並不可怕,你的缺欠並不是最大的難處,而你這不冷不熱、不尋求真理的心卻是你最大的難處,是你最大的缺欠。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最大難處就是滿足現狀、消極等待的懦弱心理,這才是你們的最大攔阻,是你們追求真理的最大仇敵。你只因我所說的話太深奧而順服下來,那你不是真有認識的人,也不是對真理寶愛的人,就你這種順服不叫見證,我不會稱許你這樣的順服。有人問你:「你的神到底是從哪來的?你的神他裡面的實質是什麼?」你會說:「他的實質就是刑罰審判。」神不是賜給人憐憫慈愛嗎?你知道嗎?你說:「那是別人的神,是宗教裡的人信的神,不是我們的神。」叫你這樣的人傳福音,真道都讓你給歪曲了,你還有什麼用?別人怎麼能從你得著真道呢?你沒有真理,而且也談不出真理,更活不出真理,你還有什麼資格活在神面前?你給別人傳福音、講真理、見證神,你駁不倒他,他就得把你駁倒,你不就成廢品了嗎?經歷這麼多作工,你在真理上還是說不清道不明,你不就是飯桶嗎?還有什麼用?你們經歷這麼多作工,對神就一點認識沒有?一問你對神有什麼真實的認識,你就啞口無言了,要不就談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來應付,說神大有能力,還說你得了這麼大的祝福,真是神的高抬,能親自看見神實在是無比的榮幸。你談的有什麼價值?都是沒用的廢話!你經歷這麼多作工,就知道神高抬是真理嗎?你得對神的作工有認識,這樣才有真實的見證,沒得著真理的人怎麼能見證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